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张敬轩 总在我身旁

小插播:我是个傻子吧!张敬轩 [My First Collection] 专辑买了也好久了,可是今天才好好地听了一番,住在井底的我才发现星光帮唱的 [总在我身旁] 是张敬轩写的,而且还唱了一个版本。Okay, 听着听着,竟然鸡皮疙瘩都跑出来了,是感动,也竟是难堪。两个版本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,张敬轩的版本少了星光帮的澎湃,但是多了真诚地感动。可是,我觉得星光的版本还是比较耐听耶,可能因为多位唱者的关系,增加了歌曲的感染力。说真的,敬轩的版本听了两次后就再也不想再听了,因为听起来真的有点孤单。孤掌难鸣,我想孤嗓也一样吧。完了,我是不是也中了商业化音乐的毒?

No comments: